您的位置: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详情
返回列表

胡伟在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上致辞

胡伟_副本.jpg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伟

11月28日,在以“新产业 新业态 新商业模式”为主题的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上,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伟作开幕式致辞。

胡伟副市长提出,杭州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奋力推进“八八战略”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通过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优助力赋能。

胡伟副市长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杭州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助推企业有序的复工复产,首创企业复工复产的数字平台、杭州健康码等,并出台扶持政策巩固复工和复产减税降费一系列的措施,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推动杭州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蓬勃发展,不仅极大的提升了我国的产业质量档次,优化了产业结构,也极大地促进了消费需求的增长,成为了支撑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力量。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已成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途径。”胡伟副市长说。

胡伟表示,“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在杭州余杭区举办,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对杭州市余杭区举新经济发展的认可和支持,也凸显了杭州民营企业尤其是新经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通过本次中国新经济500强榜单的发布,在全国范围发觉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示范带头,促进我国新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