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庆德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德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佳集团”)是一家集生猪合作养殖、榨菜合作种植、畜禽屠宰与分割加工、食品生产/销售、空听生产/销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贸易为一体的多领域、综合性、现代化民营企业。德佳集团下设重庆德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肉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美好制罐有限公司和重庆德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公司。2004年10月重庆德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被国家八部委联合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位于重庆市合川工业园区涪江路,带动农民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等就业人数达5000人。

       以创新促质量 以质量促发展

       在近年全球经济下行的形势下,许多同类企业经济效益不佳、有的甚至倒闭,但德佳集团却发展势头强劲连续多年跻身行业前列,企业产值和税金逐年大幅递增,这离不开“以创新促质量、以质量促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面对发展困难和压力,企业在研究市场、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等方面大练内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几年来,公司先后投入3000余万元,对加工设备进行更新换代和改进,引进新的智能化生产线。其中,生猪屠宰具有国家一级屠宰资质,具有年生猪屠宰能力达100万头的好烤克生猪屠宰分割生产线;包含空罐清洗消毒和自动输送线、肉糜高速斩拌机、真空拌合机、真空封口机、智能化灭菌、全自动清洗烘干等技术;全自动成件包装线为国内同行首创,从根本上确保了生产过程食品的卫生与安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与此同时,德佳集团视“质量为生命”,在原料收购、加工、运输、储藏、营  销等各环节建立了一套完善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同行中率先通过并实施QS(食品安全市场准入制)认证以及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的质量管控体系认证,杜绝一切对消费者可能产生的危害。先后荣获“重庆市百户重点私营企业”、“重庆名牌农产品”、“企量效益型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等多项荣誉。

       热心公益事业  真情回报社会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富而思源,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之责。德佳集团十分注重扶危济困,热心公益事业。公司先后在当地镇街建立了无公害蔬菜基地,与生猪养殖合作社(户)合作,带动千余农户年均增收2000元,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当灾害来临或各种公益事业捐助,公司亦给予大力支持:“非典”、重庆特大旱灾、特大洪灾、汶川地震、“爱心圆梦”助学行动、稻草援助基金、德润合川爱心基金、玉树地震、万名渝商红岩感恩行动、绿化长江重庆行动、钓鱼城文化节、钓鱼城登山邀请赛、合川龙舟队、合川区青少年成长基金、“德润合川 圆梦行动”、合川区老年大学捐赠、特殊教育学校捐款、修建便民路、精准扶贫行动……助学、助残、赈灾等公益活动,德佳集团捐赠各类善款达460余万元。公司先后被评为合川区“十大公益爱心企业”、“十佳爱心企业”、“纳税规模十强企业”、“社会公益爱心企业”等称号。  

       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创建诚信企业

       德佳集团遵循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加强财务管理,强化内部管理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全面加强企业信用管理,设机构,建制度,加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依法维护本企业的合法权益,形成了信用管理、营销、财务三部门分工合作、相互监督制约机制。加强职工信用培训与教育,订计划,抓落实,扎扎实实地开展信用管理工作。坚持从企业领导人做起,以身作则,积极参加诚信教育培训,带头讲诚信。先后获得“诚信企业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企业”、“诚信守法中小企业”等殊荣。2018年德佳集团被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评定为“中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