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诚信文化>诚信文化详情
返回列表

深圳市特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物业”)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服务宗旨,坚持高度市场化的运营模式,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形成团队凝聚力、执行力,以坚实的管理脚步,使老牌国企焕发出勃勃的市场生机。
  特发物业是特发集团控股企业,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538万元,第一批获得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在行业中较早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获评“深圳知名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探索和实践,2014年和2015年荣登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光荣榜,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2015年荣获“中国园区物业服务优秀企业”称号,凭借服务特色、模式创新、经营能力、社会责任等优势,以其突出的发展模式及优异的市场表现,2017年再次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39位。特发物业2015年底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截止2016年底,是“十八大”后深圳市国资委系统混合所有制改革唯一成功试点单位。2018年6月,特发物业获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评为“中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特发物业目前业务辐射国内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大西南经济圈、湖北省城市经济圈等,以及海外非洲。管理项目覆盖高新科技园区、甲级高档写字楼、大型住宅小区等多种类型,主要客户有华为、阿里巴巴、湖畔大学、大疆科技、中国移动、中信集团、国家电网、南通三建、公安部光盘源鉴定中心等知名企业与政府部门。
  特发物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物业管理队伍,员工总数5000多人,为客户、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物业管理服务,包括安全保障、综合环境、动力维护、高端接待保障、商务会议服务等。根据市场变化,坚持多元发展,创新商业模式,先后成立了“特发楼宇科技公司”、“特发政务服务公司”、“特发资产经营公司”、“特发商务服务公司”等。特发政务服务是全国首创政务服务外包模式,为政府提供综合、帮办、引导、窗口等优质政务服务,以及组织策划并进行现场高效管理。
  政务助手获总理点赞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立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放管服改革实质是政府自我革命,要削手中的权、去部门的利、割自己的肉,用政府减权限权和监管改革,换来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释放。”
  2017年10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局开发,委托深圳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协助研发的“三办”便民服务产品“政务助手”APP推出使用,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网上办”体验,得到了普遍认可和广泛使用。
  2017年12月11日,李克强总理考察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政府服务专区,东湖新区政务服务局委托特发政务有限公司协助研发的“三办”便民产品——“政务助手”获得总理点赞。

1.png

  履行社会责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5月,为响应集团精准扶贫工作号召,特发物业本部全体人员赴河源开展李白村精准扶贫工作。同年12月,由特发物业承建的特发集团扶贫项目李白村渠道改造工程开工。水渠改造工程共投入资金371万元,修建水渠3.8公里,受益农田1200亩,是特发集团精准扶贫投入最大的一个项目。2018年3月28日,东源县上莞镇李白村,特发集团精准扶贫项目“李白村渠道改造工程”举行竣工仪式。特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婵波表示,李白村渠道工程的竣工投用,只是特发集团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一个环节,特发集团将会按照扶贫规划要求,继续稳步推进各项扶贫任务,为上莞镇的经济发展,为李白村的脱贫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png

  屡获合作方嘉奖的供应商

  特发物业作为阿里巴巴核心供应商之一,承接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属生态型的高科技园区,其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330亩,总建筑面积为53万平方米。主要承担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园区整体工程动力运维服务及客服、安全、环境一体化总包服务,曾获阿里巴巴集团“G20保障特殊贡献”奖。
  自1999年开始,特发物业与华为公司合作,成为华为物业管理主要供应商。在华为深圳坂田总部基地开展的节能降耗中,为华为每年节省近千万元,荣获“电气安全及节能减排最佳团队奖”;曾多次及时高效处理突发事件,获得“华为总裁嘉奖令”;多次被评为“华为物管优秀供应商”、“优秀团队”,形成一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华为物管服务”模式。通过“华为物管服务”模式的成功复制和推广,奠定了特发物业在园区物业服务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未来,特发物业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资源为基础、以创新为灵魂”的经营理念,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国内高端物业服务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