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到上海股交中心走访交流

9月10日下午,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深圳前海宏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赵红等一行到访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海股交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接待,市场开发部及上海股交咨询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接待。


image.png


上海股交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介绍了我国场外市场的发展沿革及现状,并着重介绍了上海股交中心“一市五板,五大平台”的市场格局及取得的成果。


李春伟表示,经过多年积累,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实体企业,今后可考虑以上海股交中心作为集约化入口,开展长期合作,聚焦于专精特新”、科技创新型企业,通过培训活动、企业评价等形式,推动金融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赋能。


会上,双方充分交流,增进信任,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共同提升中小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股交中心”)是经国务院同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上海市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由上海市政府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主要出资设立。


上海股交中心致力于服务初创期和成长期的中小微企业,缓解这类企业的融资难题,主要职能包括:为非上市的中小企业提供改制挂牌、非公开发行、股票登记托管、股票转让、价值挖掘、宣传营销等一站式金融服务;为投资者提供股票买卖、报价、清算交割等综合性服务;对挂牌、展示企业的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及股票转让各方行为进行自律性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