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走访福布斯中国集团

11月15日下午,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副秘书长张黎、数字体育文旅委员会主任姬镛倡、数字体育文旅委员会秘书长邹建生一行走访福布斯中国集团。福布斯中国集团董事长李思卫、执行董事任衍澄、主编陈凤凤、首席营收官戚震鸣、商务运营部总经理王伊慧参与交流。

我会走访福布斯中国集团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发展规划,共同探讨如何在国家产业结构政策的基础上,建立具有国际元素、中国特色的评价标准,并就如何通过深入合作、整合资源,深耕评价研究及榜单发布后的企业服务、推动国家经济建设、行业创新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并传播优秀企业案例“讲好中国好故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会走访福布斯中国集团


简介 /Profile/

福布斯媒体集团于1917年在纽约创立。以“创业精神,创富工具”为口号,倡导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其创新的报道模式被业内奉为经典,福布斯制作的一系列榜单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和财富的风向标。自2003年4月起,《福布斯》来到中国。《福布斯》中文版秉承母刊倡导创业精神的一贯宗旨,为中国追求创业价值观和企业家精神的高层企业决策者打造创富工具,创造并运营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多媒体平台,并制作了包含“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在内的一系列榜单。2016年,福布斯重新打造福布斯中国业务,旨在将这一平台融入福布斯全球,更加精准地传递福布斯精神,为中国创业、创新与创富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