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中青旅公司特邀侯云春会长担任中青旅专家委员会专家

2022年8月29日上午,受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阳平委托,中青旅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徐曦和首席品牌官徐晓磊到访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正式邀请我会侯云春会长担任中青旅专家委员会专家,并出席中青旅战略咨询专家会议,探索旅游与文化、科技、金融、双碳等多元深度融合路径,推进商业解决方案创新。



徐曦副书记向侯会长介绍了中青旅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旅行社业务、景区业务、酒店、会展营销、策略性投资等主要业务板块。面对疫情及逆全球化冲击,中青旅也积极转型,拓展产业布局与核心能力,培育新商业模式,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介绍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的历史,以及现阶段重点工作,尤其是我会数体文旅专业委员会的业务与中青旅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会秘书长刘李佳、副秘书长于越参加了会面和交流。





关于中青旅

1980 年 6 月 27 日,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创办青旅事业,中青旅成为我国改革开放后创立的首家旅行社类企业。1997 年,中青旅作为旅游第一股在 A 股上市,并因“国有背景、机制灵活”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中青旅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产品,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中青旅是中国旅游市场的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