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在中国企业国际化与合规论坛上签署两项协议

为促进、扩大和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我会于2022年9月5日在2022年中国服贸会中国企业国际化与合规高层论坛上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及符合有关规定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为对方及其成员单位提供各类高层论坛、会展、培训、标准研究制定、企业评价数据库建设、咨询服务等支持和资源共享、创新孵化、赞助资金等等。


企业合规是中国企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基座,也是双方未来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双方将围绕企业合规领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企业切实加强合规管理,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图为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会长王亚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论坛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李佳与中国法制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波就企业合规师考试教材签订出版协议,共同推动企业合规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