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返回列表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举办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协会建设发展中的促进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过工会筹备组精心研究,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于3月10日下午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参会并讲话,办公室主任郭录佳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人,工会主席1人、副主席1人、经费审查委员1人、女职工委员1人,郭录佳同志当选为协会工会主席,鲍明文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表示,工会是职工的组织,代表全体职工的利益,希望下一步加强工会建设,体系化、系统化的为全体职工造福,让大家在工作中更有归属感、更有成就感。除了为员工谋福利,工会还有更重要的职能与使命。对此,刘李佳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团建活动。工会要创造机会、场景,提升团队凝聚力;二是要注重人才培养。工会组织一些内部学习,有针对性地提升大家的专业素养。


协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协会成立工会意义深远,它标志着协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功能日趋完整。但工会组织不能只是流于形式,员工要真正能在工会学习成长,也要加强和其他工会的对接。工会的人员配置也需要合理,注重传帮带和关爱需要特殊照顾的同事,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