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03>03详情
返回列表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全力推进24个在建项目建设

据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虎年春节期间,临港新片区共有24个在建项目“春节不打烊,工地不停工”,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据悉,位于临港新片区的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项目,是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一号工程”。今年春节,工地上共有800多名工人留守,于大年初三起就开始复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结构封顶。其中,会议中心的幕墙已经完成90%,并进入全面精装的阶段。项目预计9月底竣工交付,10月份将投入使用。同样,为了确保位于临港西岛的金融中心项目进度,中建二局近百名工人选择就地过年。项目作为临港新片区最高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新片区以金融总部办公为主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及上海临港现代服务业开放区最重要的产业和区域新地标。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预计今年5月全面冲出正负零。

据临港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建飞介绍,整个春节期间,临港新片区共有包括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联合厂房项目、臻格生物研发生产项目(一期)、中铁建临港大厦在内的24个在建项目共计2900多名工人留守。


来源: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