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04>04详情
返回列表

广州四大行同步下调房贷利率

广州地区房贷利率下调。上海证券报记者从贝壳找房等地产中介处获悉,2月21日起,四大行同步下调广州地区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贷利率从此前的LPR+100BP(5.6%)下调至LPR+80BP(5.4%),二套房贷利率LPR+120BP(5.8%)下调至LPR+100BP(5.6%)。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回复上海证券报记者称,现在该行的政策是首套加80BP、 二手基点加100BP;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回复记者称,2月21日起,五年期以上首套由+100bp降至+80bp,二套由+120bp降至+100bp。

工商银行广东分行相关人士则表示,目前还没接到正式通知。工商银行广州某支行信贷经理对记者表示,目前仍按照首套房贷LPR+100BP的利率执行,对于利率是否下调,该经理表示“尚未接到通知”。

在业内人士看来,广州房贷利率下调在意料之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定调——“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今年广东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要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

记者从多家广州银行了解到,今年房贷额度充裕,而且房贷仍是今年重点投放的领域,将优先保障刚需一族的房贷需求。

广州越秀星汇云城销售人员赖先生对记者表示:“目前广州四大行的房贷利率确实下调了。”

裕丰地产一中介人员李先生也证实了该消息,他还告诉记者:“目前除四大行外,其他部分银行也有所下调,但下调的幅度不一样。”


来源:中国证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