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详情
返回列表

伊利以中国式浪漫致敬杭州亚运会

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盛大开幕。当晚现场通过“国风雅韵”“钱塘潮起”和“携手同行”三个篇章,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呈现出中国与亚洲、中国与世界的和谐交融。


与杭州同频,同亚运共振。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第一乳企的伊利,此次不仅荣膺杭州亚运会官方乳制品独家供应商,也以“热爱勇立潮头”的品牌主张与开幕式主题“潮起亚细亚”高度呼应,并凭借对三大篇章精神主旨“三押三中”的出众表现而拔得头筹,成为亚运会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勇立潮头,与亚运同频共振


首先是押中核心题——全民共观“潮”。与“潮起亚细亚”异曲同工的“热爱勇立潮头”,首发于今年6月,彼时伊利刚刚牵手杭州亚运会,便在无形中开启了这段品牌与亚运的同心向潮之旅。而就在开幕式前夕,伊利推出亚运主题国风大片,在风格上以中国式浪漫诠释东方之美,在内容上则聚焦新生代运动健儿的弄潮精神。整支视频“细节满满”,涵盖杭州文化、科技、创新、古典、人文、运动等众多城市缩影和符号,短短几分钟的内容如沐千年江南,立体化呈现了杭州的古今传承、再起潮头,也与开幕式中“钱塘潮起”的格局、风格和立意保持高度一致。伊利,也以此实现了与杭州亚运“钱塘潮起”的形神合一。


其次是押中文化题——全民颂国风。伊利开幕式整支视频如在水墨画中徐徐展开,这不是伊利首次“墨”写亚运,早在杭州亚运倒计时100天之际,伊利就推出了名为“AI忆江南”的水墨大片,以现代视角回溯属于杭州文化图谱中的水墨底色,令全民唤醒了关于杭州独特的国“风”雅韵的记忆。


第三是押中环保题——全民共“零碳”。倘若要选取本届杭州亚运的最大特色,“绿色、低碳、环保”大概率位列第一。为了助力史上首个“零碳亚运”,作为曾在国内率先推出“零碳牛奶”的伊利,将生态理念全面注入亚运服务。在8月15日首个全国生态日上,伊利开启了杭州亚运村首家绿色门店,该门店将在亚运会全周期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保障。此外,伊利也同步启动了主题为“一点绿色,亿点希望”的绿色行动,将在亚运赛事期间号召亚运村各国参赛运动员、媒体和工作人员携手同行,共赴零碳亚运、共创绿色未来。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