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21>21详情
返回列表

伊利金典牛奶成为ESG全球领导者大会指定乳品 引领绿色低碳风尚

日前,以“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第三届ESG全球领导者大会在上海市黄浦区绿地外滩中心举行。大会迎来了国内外约150位来自政、商、学界的重磅嘉宾,伊利金典零碳有机奶作为大会唯一指定乳品也重磅亮相,实力引领绿色低碳新风尚。


据悉,作为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伊利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低碳的绿色产品,2021年“世界环境日”,伊利金典牛奶推出国内首个植物基梦幻盖产品,部分原料采用甘蔗,创新性实现保持梦幻盖外观与功能的同时,减少碳足迹,同时减少对化石资源的依赖。继国内首发植物基梦幻盖后,伊利金典牛奶于2022年“世界环境日”推出首款无印刷无油墨环保装,同时在电商上线减油墨牛皮纸环保装产品。在外箱包装上,伊利金典牛奶使用的是更加环保的纸提手,10万个外箱就可以少用260公斤塑料。


包装创新仅仅是伊利金典牛奶探索低碳发展之路的一个起点。2022年3月,伊利推出首款具有“碳中和”认证的“零碳牛奶”——金典碳中和有机奶。为实现产品的零碳排放,伊利开展了碳足迹的测量,明确一瓶产品完整生命周期排放了多少温室气体,并进一步从工厂、牧场、包装等方面出发,全面践行低碳有机。在工厂中使用清洁能源、生态水源;在牧场里实现健康土壤的“种养一体化”;在包装上推出国内首款植物基梦幻盖、FSC认证内包纸板组成的包装等,将“碳中和”从概念落实到全产业链,从牧场到消费者手中,“零碳牛奶”实现了全过程的温室气体相对“净零排放”。截至目前,伊利已推出了5款“零碳产品”,其中金典有机 A2 纯牛奶和金典娟姗有机纯牛奶分别是行业首款“零碳牛奶”和“零碳娟姗牛奶”,产品实现了温室气体的相对“净零排放”,并获得了全球知名国际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的碳中和核查声明。


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需要绿色品牌的助力,未来,伊利金典牛奶也将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坚守品牌责任和担当,以实质性进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来源:中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