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23>23详情
返回列表

伊利拓圈强链打造“国际合作”新典范

11月30日,由国际乳品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上,伊利成为新一届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副主席单位。凭借在推动中国乳业与全球乳业开放合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荣获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颁发的“推进乳业国际交流合作功勋奖”。这是伊利率行业之先实施国际化战略赢得国际社会认可的体现,也意味着伊利在推动全球产业链深化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乳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全球协同,深化产业链国际合作,维护全球产业链稳定。伊利作为全球乳业五强,多年来均将国际化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始终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坚持高水平“走出去”、高质量“引进来”,沿着“一带一路”不断拓圈强链,携手各方力量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持续提升中国乳业国际竞争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伊利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进行广泛布局,构建起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不断推动全球乳业合作走深走实。


从高速到高质,伊利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产业合作日益密切,全面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在深化国际化布局的过程中,伊利始终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采取本土化经营策略,与当地互惠合作,打造国际化价值链。伊利印尼乳业生产基地,97%以上员工来自本地,同时还与印尼100余家优质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持续加大本地化采购。同时,伊利还提出“绿色领导力”发展理念,跨行业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可持续发展企业行动倡议”,与88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成立“零碳联盟”,共享降碳成果、共担绿色责任、共赴“零碳未来”。


伊利持续深化国际布局,已成为引领中国乳业高质量“走出去、引进来”的典范。接下来,站在国际合作的新起点上,伊利将继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中国乳业与世界的互联互通,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发展繁荣,让世界共享健康。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