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24>24详情
返回列表

伊利股份深化国际化布局 引领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第十六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在上海举行,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刘春喜受邀参加这一进博会配套论坛,分享了伊利股份国际化领先成果,为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实践路径和方案。


刘春喜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作为行业龙头,伊利股份坚持国际化战略,不断汇聚全球力量拓圈、强链,深化科技创新、加快数智化升级、践行绿色发展,拓展开放包容、互联互通的全球健康生态圈,构建富有韧性的全球产业链,引领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伊利股份拥有全球研发创新中心15个,全球合作伙伴总计2000多家。在“全球健康生态圈”的建设之中,伊利发挥着中国乳企的担当与带头作用,不断扩大朋友圈,拓圈强链,让中国乳企成为推动全球乳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不断深化国际化布局的同时,伊利股份也意识到,乳业是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的战略性产业,上游连接着广大农牧民,下游连接着十几亿消费者,提升产业链韧性和现代化水平是大势所趋。借助进博会开放合作平台,伊利股份不断深化创新、数字化、绿色发展领域的探索与全球合作,不断构建富有韧性的产业链,开拓了一条让世界共享健康的“乳业丝路”,引领乳业发展繁荣。


从一棵草到一杯奶,伊利股份聚焦乳业发展关键领域布设创新链,加快实现高水平乳业科技自立自强,成为引领奶业振兴的创新高地。


站在国际合作的新起点上,伊利股份将深化国际布局,加速全球乳业在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的探索与合作,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擘画乳业高质量发展蓝图。


来源:华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