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1详情
返回列表

强强联合 伊利集团携手华为云开启数智化全新合作篇章

日前,我国乳业龙头伊利集团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开启数智化全新合作篇章。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伊利与华为云将共同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以云技术强化乳业数字化基础设施优势,为推进乳业整体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新驱动力。


签约仪式上,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产业数字化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有力支撑。伊利集团作为龙头乳企,在业内率先启动数字化战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乳业数字化升级。此次伊利与华为云的强强联合将促进乳业的数实融合,为伊利以及中国乳业的数字化注入新的动力,为数字经济发展书写新的华章,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也将推动双方的业务发展“乘云而上”、更加辉煌。


据悉,伊利集团作为乳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标杆,是在行业内第一个拥有自属原生技术团队的数字化转型企业。被列入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的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就是伊利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实践。


唯有进化,才能适应变化,进而引领变化。当前,全球乳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伊利集团也将持续凝聚多方力量,通过建立新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构建更大的企业级“朋友圈”,引领行业深刻转型升级,并打破行业和企业边界,协同全产业链及相似行业头部企业构建合纵连横的“全球健康生态圈”。


来源:中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