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要通知>重要通知详情
返回列表

声 明


2018年12月8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在京举办了“首届中国满意品牌高峰论坛”,发布了中粮集团、北汽集团、深圳航空、娃哈哈等32家公司获得首批“中国满意品牌”的获奖企业,受到社会各界、新闻界、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赞誉。

近期,一位民众向我会投诉关于满意品牌获奖机构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存在诈骗行为,为此我会高度重视,并将投诉者的意见致函易宝支付有限公司,易宝支付有限公司高层已回函致我会,对投诉者意见进行了解释。

为此,我会郑重声明,涉及“中国满意品牌”、“中国满意品牌成长之星”所有获奖企业的评价,均为公益性,无任何费用收取。鉴于对获奖企业存在商业欺骗行为,我会将根据警方及央行的调查结果,决定奖项的保留与撤销,并于官网进行公示,以维护奖项的社会声誉,保护奖项的公开、透明、公益、公正的原则,并接受社会各方的监督和审查。

特此声明。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一:关于中国满意品牌资质复查的函

附件二:关于“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关于中国满意品牌资质复查的函》”的说明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