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班委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image003.jpg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促进领军企业的全面发展,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领军人才班班委交流活动于2013年7月11日在浙江大学隆重举行。

交流会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白晓处长主持,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地方负责中小企业培训的政府部门官员、中介服务组织及各项目承办机构负责人员、各领军班班委约1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本次活动目的在于集合各地班委的智慧,对构建领军人才全国平台,整合平台资源提出构想和建议。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出席并发表讲话,他寄言与会班委,领军人才全国一家亲,希望班委们作为领军项目的核心人物,提出好的意见,做出应有贡献,从班内学员之间的资源整合扩大到班与班之间的资源整合,以至产业链的整合,形成全国范围内的资源共享平台,把领军人才项目打造成国家级品牌项目。

领军人才班班委、地方负责中小企业培训的政府部门官员、中介服务组织及各项目承担培训机构代表根据己方特点,立足岗位职责就构建领军人才全国平台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探讨与分享。我班班长许义彬同学作为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代表上台汇报,许班长以其诙谐风趣的语言分享了班级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一个项目,十余机构,百门课程,千名同窗,万名复训”,作为国家12项人才工程中“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领军人才培训项目,在工信部的指导协调下,领军人才项目一定会与时俱进,越办越好。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