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2017年中评协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7年6月1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江西互联网+传统产业总裁班毕业典礼暨大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总裁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中泰来国际大酒店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江南、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李春伟、江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爱民等领导嘉宾,以及两个班级的领军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开班仪式。


仪式上,王江南副巡视员代表江西省工信委讲话。我会李春伟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评价协会在承办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五年来的培训经历,以及在江西互联网+班中的课程设计、讲师邀请、参访游学、学员联谊等方面所做的教学特色,这些工作得到了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以及广大学员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还对新一期的学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孜孜不倦,努力思考,不断创新。今年评价协会在大健康产业上还要发布大健康行业年度报告,李秘书长希望有更多的学员通过自身的创新提升入选报告的案例企业,评价协会将在产业研究,行业政策扶植,企业创新资金支持等方面给予学员更多的支持。


陈新副书记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对领军项目开展的总体规划、指导思路、培训考评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文会同学、江西五谷村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继华同学分别代表老学员和新学员发言,新学员代表从张爱平主任手中接过了象征传承的班旗,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学以致用,积极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完成企业肩负的历史使命。


会后,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任静老师为同学们带来新学年第一堂课《发展健康产业 共创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