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详情
返回列表

2013-2014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江苏)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4月12-13日,2013-2014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江苏)班开班典礼在南京市新城商务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张晓峰副书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专家委员会李兆熙主任,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顺龙院长,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组织部部长许联潮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主持,来自江苏省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六十多位优秀企业家学员及上届领军学员共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了2013-2014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江苏)班的新课堂。

1611038647738423.png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

典礼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首先代表协会对参与2013-2014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对去年的学习、培训以及年度的教学规划作了介绍,并对工信部、江苏省南京市有关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顺龙表示南京工业大学将会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生活设施的配套服务,并利用优质资源,为领军学员们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组织部部长许联潮介绍了南京市的“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介绍了即将举办世界青奥会的筹备工作,希望在座企业学员通过培训提升江苏省内中小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享受更多的南京市“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的相关政策扶持和资助。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张晓峰党委副书记详细阐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研修背景和计划,平台创建的目的和意义,勉励学员们学有所成,透过平台提升自身素质,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