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举办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中协会党发字〔20212号)有关部署安排和要求,2021329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举办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主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本次会议是在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的基础上,旨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进一步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同志传达了工委关于做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的精神。党员及积极分子针对重要文件精神,分享了近期的学习体会,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查摆党支部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形成了问题清单与整改办法。会议在充分民主的氛围下,现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测评打分。


会议强调,2021年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党支部带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将全年贯穿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着力提升政治鉴别力与组织力,并促进党群联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努力把协会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