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成立

2021年5月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成立会议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隆重召开。第三联合党委所属的21家协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我会代表,办公室主任郭录佳受协会党支部委派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上,宣布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成立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的通知》。第三联合党委书记房秋晨、副书记李荣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书记于中城介绍了为什么成立联合党委、主要工作任务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对第三联合党委各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要体现各协会亮点;二是要开展党建质量攻坚行动,聚焦难题,目标引领,提质增效,固本强基;三是要主动汇报工作,相互交流、相互借鉴,要大胆创新,积极作为。  


image.png

会议现场


参会的21家协会商会表示,将在第三联合党委的领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水平。会议期间,各协会商会还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党建质量攻坚行动提出意见建议。
 

 

附: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组成名单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中国口岸协会中国报关协会

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

中国城乡发展国际交流协会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

中国兵器工业建设协会

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

中国计算机自动测量与控制技术协会

中国航空工业建设协会

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

中国纤维素行业协会

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

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

中国航空工业技术装备工程协会

中国兵器工业质量协会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