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驻会人员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他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成就催人奋进。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记录重点,分享讨论心得体会,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与党同心同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开启之际,恰逢中企评成立30周年,协会要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指导下,深入钻研具有前沿性、探索性、科学性的企业评价方法体系,为服务政府决策、促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开展有意义的评价活动;要不断学习进步、自我提升,推出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脚踏实地推进企业评价事业的创新发展,向专业化、智库型协会发展的方向作出不懈努力;要坚定信心跟党走,万众一心为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image.png

观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