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主题党日活动 | 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7月23日下午,中企评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国家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内容,创新主题党日组织形式,加强协会员工间的沟通交流。

image.png


本次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的建设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展览分为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部分, 生动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在宣誓区,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要求党员们一定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群众的表率,立足本职工作、推陈出新。


微信图片_20210726150624_meitu_2.jpg


本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党员、积极分子对党建工作的理解,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教育。大家表示要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协会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