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通知要求,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于2022年3月30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李佳主持,协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前,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工作,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打牢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认识和理解。学习结束后,刘李佳做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通报支部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参会人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发言交流触及思想深处,做到了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实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预期效果。随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刘李佳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展迎来新起点、新阶段,协会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指示及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进,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与协会工作的对接联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不断提升担当意识和能力。下一步支部将把落实问题整改同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党建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