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读书观影会

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2022年7月7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暨读书观影会。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李佳主持,协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全体人员以轮换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分内容,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政治腐败问题方面的重要举措和现实意义,并集体观看了反腐题材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以真实影像深刻剖析了身居要职的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缺失、私欲膨胀,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走上了违法违纪之路,损害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生动讲述我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信心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指出:以案为诫,警钟长鸣。中企评党支部成员必须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立足本职、严守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