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中企评党支部与启迪控股党委、视源股份党委、清华科技园联合党委、中关村第二社团党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4月3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中企评党支部联合启迪控股党委、视源股份党委、清华科技园联合党委、中关村第二社团党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李佳,副秘书长边海光,会员部主任鲍明文;启迪控股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赵东,启迪控股党委委员、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赵辉,中关村第二社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助理、高级副总裁杜朋,视源股份党委书记段宇,以及启迪本部,启迪应急集团,启迪数字天下等单位共18名党员参加活动。主题是“培育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搜狗截图24年04月04日1040_1.jpg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科技创新服务的新型平台公司,在近三十年的探索与实践中,构建了全链条科创孵化投资体系、全球创新生态网络和新兴产业集群三大创新板块协同的服务体系。联建人员首先集体参观了启迪数字展厅,了解启迪从清华启迪成长为中国启迪,紧密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战略、践行新时代使命的生动实践。


随后三家党组织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问题展开座谈交流。刘李佳介绍了我会在中央社会工作部的领导下开展党建活动的情况和目前主要的评价研究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实效,增进我会以及理事单位与启迪的交流,建立协会与企业互学互鉴的良好机制。段宇重点介绍了视源股份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人才建设、业务发展的特色亮点,并介绍了视源在未来教育、智能体育、国际化等业务方面的情况。赵东对两家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启迪控股基本情况和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启迪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产业园区,服务2万多家科技企业,深刻了解企业在不同阶段的不同特征,希望能与中企评在科创企业评价、创新城市评价等方面加强交流,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赵东表示,启迪在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及海外科技园区建设方面已取得一些经验,希望能与视源股份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产生深入合作。其他与会人员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对如何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出想法,大家热烈讨论。


本次联学联建党建活动,立足行业关切、与会单位关心的实质问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新质生产力务实的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