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于11月4日在协会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申建明、组员庞鹏沙莅临会场指导工作。协会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572859989_副本.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李佳回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深化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并从协会、员工两个方面分别就查摆出的问题阐释相应的解决措施。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申建明肯定了协会党支部的工作,他指出,中企评党支部态度认真、思想重视,书记刘李佳同志为党课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解读思想深刻,问题查摆切实;同时他指出,协会党支部应从“准”“新”“实”“活”四个方面提高党课的学习效果,不拘泥于现有的党课学习形式,在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党课的同时赋予党课更多新鲜的元素。最后,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长期工作,要制度化、扎实落实、务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