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政策>党建·政策详情
返回列表

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1593829712252713.jpg280732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于9月20日在协会6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申建明、组员张军、庞鹏沙、黄健,协会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李佳主持。

刘李佳同志向协会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吴汉圣副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申建明肯定了中企评党支部的工作,他指出,中企评党支部的态度认真、思想重视、行动较真,期待看到中企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成效;同时他提出,应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应该提高党员认识,找差距、抓落实。

随后申组长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赋予巡回指导组的7项职责任务;他强调,巡回指导组重点关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是否符合要求,动员部署会是否覆盖全体党员等10项工作;申组长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注意三点:一是认认真真读原著,感悟初心和使命;二是对标中央要求,检视问题;三是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节奏快,希望巡回指导组和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密切配合,共同落实好主题教育。

最后,刘李佳同志表示,申组长的讲话务实深刻,党支部一定会认真贯彻工委的部署要求,密切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本次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的开展好主题教育,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自觉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持续推动协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