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协会公告>协会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关于对冒用我会名义进行商业活动的严正声明

近日接到举报,有机构冒用有关部委名义和我会名义,自称“中国企业评价协会重庆企业信用专委会”并邀约企业参加信用培训活动,此消息纯属虚假!我会从未设立“重庆企业信用专委会”。上述行为已对我会及我会二级单位信用专委会的品牌形象、商业信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严重侵害了我会的合法权益。

为维护我会及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我会向社会各界郑重声明如下:

(一)“重庆企业信用专业委员会”与我会无关,且我会从未批准有关机构或个人以我会及我会信用专委会的名义开展培训活动;

(二)请上述单位严格自查,对此事做出解释和声明;

(三)对于假冒我会进行活动的不法分子,由其带来的负面影响和损失,我会保留进一步追究和诉诸法律的权利;

(四)我会所有活动均在我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官方网址(http://www.ceea500.org.cn/),请大家以官网信息为准辨别活动真伪,以保护您的权益。

(五)欢迎广大企业和社会公众对类似行为向我会举报,官方咨询电话:010-52932023-610,邮箱:ceea@ceea500.org.cn。

特此声明!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