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协会公告>协会公告详情
返回列表

关于我会官网信息被冒用的严重声明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以下简称我会)近期发现部分机构或个人在宣传过程中冒用我会官方网站,未经我会授权许可,擅自使用我会名称和相关领导信息,并涉嫌以我会名义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商业活动,上述行为已对我会形象、商业信誉及潜在商业机会等方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严重侵害了我会的合法权益。

为维护我会及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我会向社会各界郑重声明如下:

1、我会官方网站:http://www.ceea500.org.cn/ 网站首页最下方标注备案编号(京ICP备05067252号)。

官方咨询电话:010-52932023-610

2、我会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我会名义进行网络线上营销,以下网站及其开展的所有业务与我会无关,我会不承担任何与该网站相关的法律责任,敬请广大网民认真辨别、谨防受骗。

冒充官网网址:http://www.zjtc.co/aboutus.html

3、我会郑重声明,任何机构和个人未经我会授权不得冒用我会名义进行任何行为,上述冒充我会官网信息的相关机构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会已收集相关证据,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维护我会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