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论坛培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班——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从根本上提高中小企业素质,促进中小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结构升级,关键是培养优秀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因此,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职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队伍,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该项目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多家机构具体承办。

2013年至2021年,连续开展“国家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年度培训,我会为委托培训机构之一。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职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队伍,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该项目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多家机构具体承办。

2013-2014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江苏)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4月12-13日,2013-2014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江苏)班开班典礼在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张晓峰副书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专家委员会李兆熙主任,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顺龙院长,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组织部部长许联潮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江苏省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六十多位优秀企业家学员及上届领军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组织部部长许联潮介绍了南京市的“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介绍了即将举办世界青奥会的筹备工作,希望在座企业学员通过培训提升江苏省内中小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享受更多的南京市“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的相关政策扶持和资助。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成果交流会在京举办

2013年11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领军企业家》杂志主办的“融合•共赢”2013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成果及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李梓萌主持,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人事教育司、中小企业司的相关领导、地方负责中小企业培训的政府部门官员,以及来自全国13家高校及机构负责人、近千名领军企业家共同参与。 交流会议包括主旨演讲、圆桌会议、推介会议、颁奖晚会等环节,为2013年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划上完美的句号。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班委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促进领军企业的全面发展,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领军人才班班委交流活动于2013年7月11日在浙江大学隆重举行。 交流会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白晓处长主持,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地方负责中小企业培训的政府部门官员、中介服务组织及各项目承办机构负责人员、各领军班班委约1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本次活动目的在于集合各地班委的智慧,对构建领军人才全国平台,整合平台资源提出构想和建议。